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积极推介社保卡“一卡多用”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汝南)社保卡即社会保障卡,是指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规划,由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面向社会发行,用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业务领域的集成电路卡。社保卡正面有卡主本人的身份证信息和人像照片,在淮阳联社统一发放社保卡之后,郑集信用社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逐渐摸索开发出了越来越多的社保卡功能和使用方法。  

客户拿到社保卡之后首先会持卡片和身份证到该社进行激活,工作人员通常在激活之后帮助客户开通免费短信提醒,客户通常对免费的短信提醒服务较为满意,并产生使用社保卡的兴趣。社保卡存取方便,在客户已经有存折是一类户办不了银行卡的情况下,可以直接使用社保卡当做银行卡使用,并且可以直接绑定到微信、云闪付等app上面灵活转账。今年开始,该社辖区内60岁以上人员的农保补贴已经开始进账到社保卡上面了。同样,在今年土地确权登记粮食直补账号的时候,该社主任积极和乡政府财税所方面沟通,让那些原来存折和身份证信息不符合、土地确权本户主没有存折的客户们都直接登记到社保卡上面。当客户咨询时,积极推荐客户使用社保卡,这样省去了原本为客户办理存折的工本费、节省了时间,出于长远考虑更是避免了客户存折保管不善反复换折的麻烦,取钱可以直接去自动取款机,也省出了很多资源办理其他业务。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向客户推广介绍社保卡的“一卡多用”功能,该社单独开设一个服务窗口激活社保卡,增加了客流量,并且客户对该社的业务依赖度也越来越高,有助于该社各项业务的综合发展。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郑集信用社 社保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