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全面防疫不松懈 筑牢抗疫防护墙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向好的形式下,淮阳联社在充分利用有利时机大力做好业务经营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为充分保障金融服务工作平稳有效开展,维护好联社机关及各基层信用社网点的营业安全。该联社坚持严格执行办公区域全面消毒工作责任制,认真组织开展工作区域消毒工作。在复工复产工作的推进过程中,该联社坚持每日对地面喷洒消毒液,员工每天自觉规范佩戴口罩上下班,自觉减少节假日出行。联社机关各部室工作人员还按照卫生区域划分,用酒精擦拭办公室门把手、桌面、电脑、键盘等办公用具,并坚持对本单位公共楼梯、卫生间、图书馆、活动中心等公共区域进行定期消毒,以严格规范的防控手段确保整个区域的安全。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该联社坚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制订的信息统计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求各基层信用社营业网点在做好公共区域消毒工作的同时,各社负责人每日上报本社员工及流动客户的体温测量、排查、登记情况,对发现的异常情况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全辖各基层信用社高度响应联社号召,在复工复产后,坚持做好每天对网点营业区域和办公区域的消毒工作,做好客户的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与此同时,各社对本社职工身体健康情况、假期出行情况、出行方式等做好统计汇总,努力做到检查全覆盖、线索早发现、早报告、早预防,管控无死角、无盲区。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防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