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内外兼修 争创效益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晓敏)为进一步优化经营,争创效益,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内外兼修,提高单位经营效益,助力农户稳收创收。

强营销,提高贷款质效。在该社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该社客户经理加强贷款营销,寻找优质客户和小微企业,全方位了解其征信和实际经营情况,对发放的贷款及时加强贷后监督与回访。秉持“服务三农,惠及民生”的初衷,加大扶贫贷款的力度和广度。积极访农户,问需求,主动对接提供资金支持,解决其资金难题。帮助农户稳收创收,支持“三农”经济发展。

树形象,提升服务水平。为树立和保持本单位良好社会形象,该社全社员工统一着装,持牌上岗,规范服务用语,做到了“笑相迎、双手接、快速办、问有答声、赞有谢声、错有谦声”。同时,加强临柜人员业务技能培训和规范服务提升,以此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营业厅还开设专门的惠农窗口,办理粮食直补和农村低保金的发放业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改善办公设施,优化服务环境,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服务环境。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白楼信用社将继续坚持“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策略,齐心协力为联社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白楼信用社 三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