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坚守农村金融阵地 助力“三夏”生产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三夏”生产期间,淮阳联社坚持立足农村金融主阵地,根据辖内广大群众需求提供各项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夏”生产,切实践行农信社“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

反假币宣传进农村。“三夏”期间是粮食交易的旺季,现金周转量的加大为假币的流入带来了可乘之机。为提高辖内广大农民群众的人民币防伪识别能力,充分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淮阳联社组织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各基层社网点工作人员不惧酷暑,深入农村为农民群众分发反假币相关宣传折页,并为当地群众讲解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现场传授识别假币的小技巧、好方法,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农民群众假币识别能力,促进农民群众“三夏”生产的顺利进行。

专项贷款产品支持粮食收购行业。“三夏”生产期间,该联社信贷便民产品为辖内粮食收购行业提供专项信贷支持,帮助辖内粮食收购商户解决了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该款产品为辖内粮食收购行业商户专项打造,辖内符合贷款条件的粮食收购行业商户最高可获得300万元的贷款额度。该联社在“三夏”生产期间大力推广“惠粮贷”,极大满足了辖内粮食收购行业商户的资金需求,为粮食交易的顺利进行作出积极贡献。

慰问活动传递农信情。“三夏”生产期间,淮阳联社个人金融部工作人员主动前往辖内城关回族镇团结村、白阁村、从庄行政村夏季秸秆禁烧指挥部进行慰问,为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表达了农信社对他们真挚的关怀。除此之外,该联社全辖多个基层信用社在网点负责人带领下前往辖内秸秆禁烧指挥部看望慰问当地村委工作人员,传递了农信社对广大农民群众的浓浓关怀之情。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农村金融 三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