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线上培训活动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进一步加强本单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促进区域金融秩序稳定,近日,淮阳联社结合当前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组织本单位一线职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线上培训活动。

6月8日,该联社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为辖内基层信用社一线职工开展相关培训活动,网络金融部工作人员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从金融消费者定义、金融产品特殊性、金融消费者权益、银行应履行的职责等多个方面为基层一线员工讲述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训过程设置有互动环节,参培人员通过线上留言提问的形式与主讲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在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中好措施、好方法。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上培训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动员作用,让广大职工意识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为今后一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金融消费者 权益保护 线上培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