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积极开展营销活动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联社关于普惠金融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工作的有效开展,确保当地广大群众真正从普惠金融活动的开展过程中了解银行业务、学到金融知识,6月9日,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借助“普惠金融一小时”宣传活动,积极营销普惠金融便民产品“普惠通”APP,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当天下班后,该社相关负责人组织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召开营销动员会。会上传达了上级联社关于开展普惠金融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为本社工作人员划分宣传营销区域,并合理分配“普惠通”APP营销任务。为确保本次宣传营销活动取得理想效果,该社还在会上为本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为员工讲解了“普惠通”的主要特征、产品用途、安装方式及操作方法。

会后,该社工作人员在营销区域内分组开展营销便民服务活动。过程中,该社工作人员前往周边商场、超市、驾校等多处场所,为当地群众讲解“普惠通”的主要特征和用途,帮助有意向的群众免费下载安装“普惠通”APP,并向其简单介绍该款软件的操作技巧和便民功效。

据了解,“普惠通”APP是依托于由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发起的“普惠金融一网通”项目,致力于为农民、小镇居民、个体工商户等弱势群体提供相关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普惠授信、账户管家、金融超市等一系列信息技术服务,通过协助用户在线申请“普惠授信”等产品,生成完整的个人数据以最终实现人人有信用可查,征信无白户目标。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鲁台信用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