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多措并举助力便民营销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晓敏)为贯彻落实省联社“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推广工作会议要求,为更好地践行“支付为民”理念,方便广大群众了解“手机号码支付”业务,近期,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多措并举开展“手机号码支付”宣传营销活动。

多方宣传造声势。一方面借助LED电子屏、微信朋友圈、美篇、客户端新闻等网络媒体开展宣传,另一方面通过在营业厅张贴海报、散发宣传折页、播放人民银行下发的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客户宣传“手机号码支付”业务。

精准宣传提效益。由于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对客户电子银行注册时间、手机号码等方面有要求,该社员工通过整理出符合条件的客户,利用下班时间走街入村现场拜访,或通过一对一进行电话联系的方式进行精准宣传,保证了该项业务的推广获得有效性提高。

压实任务提干劲。在该社负责人带领下,白楼信用社开展全员营销大比拼竞赛活动,利用晨会、微信工作群详细介绍营销话术、营销案例,每人每天及时汇报营销数量,分享营销经验,切实提升本社全体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和营销水平。通过强化考核和压实任务等措施,充分激发了单位全体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楼信用社将继续坚持“服务社会、方便客户”的营业理念,带领本社全体员工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坚决完成“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的推广任务,充分践行好农信人的责任和担当,使辖内广大群众切实体验到真正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白楼信用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