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做好金融服务 助力“三夏”丰收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晓敏)日前,正值夏种、夏收、夏管的繁忙季节。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优化柜面服务,调整信贷支农侧重点,创新服务模式,把农民增收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支持“三夏”生产。

优化柜面服务。一是增开营业窗口,适当延长营业时间,营业网点设立服务“三夏”生产业务窗口。二是简化程序,调整业务办理方式,节约农民办业务的等待时间。三是每天调取充裕现金,备足各类面值现金,以支持收粮大户的资金需求。

调整信贷支农侧重点。一是充分宣传金燕e贷,客户仅需利用手机即可完成线上放款与还款操作,随用随贷。二是坚持农户贷款“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发放”的惠农政策。三是传承“挎包精神”。客户经理主动深入农户,面对面办理授信等服务,把资金送到户,确保“三夏”生产贷款及时足额到户。

创新服务模式。该社利用移动终端,将柜面办公窗口开到田间地头,为客户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促进现代结算手段地推广和使用。积极向广大村民普及金融知识和假币识别技巧,推介特色惠农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帮助广大乡亲守好“辛苦钱”。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农信人立足“三农”,扎根农村,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立社之本,在此“三夏”农忙时节,全社上下众志成城,做好金融服务,全面助力“三夏”丰收。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白楼信用社 金融服务 三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