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立足金融阵地 做好“三夏”服务工作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又是一年麦收季,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指示精神,立足金融阵地,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以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三夏”生产。

为充分做好“三夏”期间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在该社负责人领导下,该社客户经理主动前往辖内多个村庄进行走访调研,与当地农民群众沟通,深入了解今年的小麦亩产量和收获总量。该社工作人员在与农民群众沟通过程中,为他们适时推荐介绍农信社特色存款产品,满足广大农民小麦收获后的存款需求。

为使金融服务工作做到有的放矢,该社汇总辖区范围内粮食收购商、种粮大户及种植合作社信息,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为本社客户经理分配营销任务,实现本社客户经理与潜在客户的主动对接。该社客户经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宣传方式,一方面主动了解辖内粮食收购商、种粮大户及种植合作社资金需求情况,一方面积极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为满足贷款条件的客户办理相关的信贷业务。在与辖内粮食收购商户对接过程中,该社客户经理为粮食收购商户积极推荐为该群体量身定做的信贷产品“惠粮贷”,充分满足了粮食收购商户的资金需求。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力为广大农民客户提供各项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还充分践行本土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配合当地政府积极做好“三夏”期间的防火宣传活动。在此期间,该社工作人员在本单位负责人带领下,利用下班时间深入辖内多个村庄进行防火宣传,为当地农民分发宣传彩页,讲解防火知识,并为农民群众赠送塑料扇、水杯等小礼品,受到当地农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鲁台信用社 三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