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6月8日下午,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基层信用社班子成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联社主任韩旭主持。

会上,该联社副主任严根华、梁凯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近5个月以来的运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重点通报了前5个月各信用社(部)业务经营及排名情况、线上信贷产品营销情况、授权通过率和优质文明服务开展情况。该联社主任韩旭就信息科技、资金运营、安全保卫和财务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结合省联社、市农信办以及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和郸城联社实际,对联社2020年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包含业务发展、质量效益、改革发展、安全营运、队伍建设、廉洁从业和企业文化在内的七大目标任务,并做出九大重点工作部署。一是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建设作为永恒的课题,毫不动摇的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以“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联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着力深化改革转型,牢固坚定改革信心,理清改革思路,细致梳理改革难题,打赢改革攻坚,逐步完善组织架构,提升治理水平,加速转变经营理念,把握发展机遇。三是着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积极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加大产品创新,服务重点领域,借助大数据平台,开展全员营销,优化信贷队伍,激发员工活力,加强信贷资产管理,持续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四是着力做好资金运营和财务管理工作,在富裕资金运作方面,坚守合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监管要求和省联社禁令;在财务管理方面要增强核算意识、成本意识、节约意识,科学配置财务资源。五是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坚持向管理要效益,打基础、建机制、强执行,切实解决不同程度存在的内控乏力、管理粗放、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推进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流程化。六是着力增强风险防控能力,严防重点领域风险,强化案防、消保建设,加强合规制度建设,丰富风险排查手段,有效缓释风险,推动业务发展方式向高质量转变。七是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做好培养、选用、激励工作,让更多优秀人才在农信系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有所作为,努力打造一支作风正、能力强、能打胜仗、能干大事的干部员工队伍。八是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和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坚持改进工作作风,铁腕重拳,严查违纪案件。九是着力丰富企业文化建设,紧抓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优化企业服务,勇担社会责任,打造家喻户晓的靓丽“农信名片”。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