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慰问物资送清凉 助力三夏防火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雅倩)为保障秸秆禁烧工作顺利开展,打造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落实关于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建设的精神要求,近日,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党支部书记一行5人专程为李楼乡25个行政村防火指挥部送去慰问物资。

据了解,自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战役打响以来,该社党员干部时刻关心重视防火情况,同时为推动党支部之间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良好工作格局,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社购买慰问物资与各行政村党支部交流结合,为各行政村防火指挥部工作人员略尽绵薄之力。“我们信用社虽然不能奋斗在防火的第一线,但是心里一直关心着三夏工作,这次为参与防火一线战士们送来慰问物资,是在表达我们的温暖和关心。”该社党支部书记说道。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对党支部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推动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后该社党支部将不断加强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李楼信用社 三夏 防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