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举办“稳定心态 静等花开”高考公益讲座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高考临近,为给县域考生营造健康、稳定的应试心理状态,6月7日,郸城联社在六楼会议室举办“稳定心态 静等花开” 高考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和2019届北大学子,为应邀前来参加讲座的160余位家长、学子进行考前心理疏导及应试技巧分享。北大学子用朴实的语言提醒各位家长在考前要注意聆听孩子心声,交流过程中要理解和尊重孩子的意愿,也希望家长告诉孩子不要因考试成绩波动而过于焦虑,从而保证学习进度。心理咨询名师以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围绕“家长如何带动孩子坦然面对高考?”、“如何缓解压力?”、“如何探索出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等方面列举大量实例,鼓励考生家长放松心态,也帮助考生释放压力、舒缓情绪,陪伴孩子积极应考。讲座中不少家长详细记录笔记,精彩之处更是掌声不断。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联社围绕2020年度高考,准备了考前减压、幸福瞬间、志愿填报等三期活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也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高考 公益讲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