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 6月8日下午,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和各基层信用社班子成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该联社主任韩旭主持。

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简要回顾2019年度该联社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并结合省联社、市农信办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就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全局统抓党的政治建设,多措并举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建立日常监督为基础、长期监督为重点的长效机制,着力做细监督、做实监督;四是要持之以恒反对“四风问题”,多措并举加强作风建设;五是要健全完善各项制度、确保干部职工的职业归属;六是要完善制度机制,把不能腐的笼子扎得更紧;七是要强化教育警示,把不想腐的自觉持续增强;八是要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纪律部队”。

同时,号召全辖干部员工继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为该联社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