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巴集信用社:加大信贷投放 助力便民服务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舒娅)为充分发挥金融支撑实体经济的作用,郸城联社巴集信用社积极开展信贷投放工作,对辖区内的小微企业进行走访对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郸城县广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正是该社重点支持的企业之一。

据了解,郸城县广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承包种植、养殖等的企业,复工复产后,该企业计划在园区内建立冷库厂房,由于自有资金不足,特向该社申请信贷资金叁拾万元整。为支持广惠农业的生产运作,该社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迅速制定行动方案,主动上门与之对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快速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难题,促进企业持续稳定经营。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怀惠民之心、承社会之责、解民众之需、达和谐之生”是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宗旨,全体员工将与企业并肩携手、共克时艰。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巴集信用社 信贷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