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全体控烟意识,淮阳联社组织各基层信用社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以“远离烟草,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控烟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该联社辖内信用社以营业服务大厅为主要宣传阵地,通过室外LED屏滚动播放禁烟、戒烟宣传字幕,并通过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和倡议书等形式,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吸烟对个人健康的危害和对公共健康的影响。部分信用社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本社负责人的领导下,在营业厅门前设置宣传服务台,为过往群众积极传递“远离烟草,健康生活”的宣传理念,积极倡导广大群众主动拒绝烟草,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淮阳联社注重文明网点建设,致力为客户打造“无烟”网点,各信用社营业厅内均张贴有禁烟标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该联社进一步提高了农信社客户及广大群众对吸烟和二手烟危害的正确认识,为构建无烟社会发挥出积极作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控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