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助力“三夏”麦收防火工作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凤凤)又是一年农忙时,为助力“三夏”麦收防火工作,近日,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负责人带领员工,前往新站镇片区防火指挥部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抢收抢种时期,该社对新站镇秸秆禁烧工作积极助力,为坚守在秸秆禁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纯净水、火腿肠等慰问品。为他们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点赞。

与此同时,该社员工还积极与乡镇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在助力“三夏”防火的同时进一步助力“三夏”生产,了解群众信贷需求,普及金融知识,更好地为“三农”服务。

此次慰问活动深入人心,受到了各片区工作人员及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该社负责人表示,农信社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协助当地政府做好防火、环保等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秸秆禁烧、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全力支持“三夏”麦收防火工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新站信用社 三夏 麦收 防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