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扎实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全面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根据淮阳区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近期,淮阳联社加大扶贫帮扶力度,扎实有效展开各项帮扶工作。

5月15日上午,淮阳联社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前往定点帮扶对象四通镇小何村实地了解本单位扶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到达小何村后,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当即组织村“两委”、驻村工作人员召开讨论会,就当前扶贫阶段所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讨论会结束后,在当地村委干部带领下,该联社工作人员一行人前往当地几户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困难群众近期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鼓励困难群众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争取早日实现脱贫。每到一处,该联社工作人员分别就群众最关怀的疫情影响情况、教育扶贫政策享受、健康扶贫政策、就业扶贫政策、产业扶贫政策、金融扶贫政策等信息进行深入询问了解,并将调查实际情况详细记录在册。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淮阳联社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将继续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努力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扶贫 帮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