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齐老信用社便民服务解民忧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徐涵)农信社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长期以来,在支农、助农、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淮阳联社加大扶贫贷款的投放,一方面拉动内需,一方面解决贫困户用钱难的问题。淮阳联社齐老信用社全体员工时时刻刻为群众着想,尽力把扶贫贷款发放给最需要的人。

五一假期正式上班后,一位咨询扶贫贷款的客户来到齐老信用社,该客户身体不好,走路不便,需要拄着双拐,他了解到信用社可以办理扶贫贷款,在感叹政府政策好的同时,便亲自来问问,看自己能不能申请扶贫贷款。在接到值班员工的电话后,正在医院看望生病同事的该社相关责任人立即返回单位。“客户行动不便,来信用社一趟不容易,不能让客户白跑一趟,能一趟办成的事尽量一次办成,我们自己辛苦点没事。”该社负责人表示。

没过几天,5万元扶贫贷款就打进了该客户的账户,客户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不停地说道:“国家的政策好,信用社是老百姓的银行。”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真真切切服务好客户,站在客户角度思考,让客户少跑一趟路,多办一件事,才能得到客户的信任,越是基层工作,越是需要用真心对待。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齐老信用社 扶贫贷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