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母亲节营销活动暖人心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5月10日是母亲节,淮阳联社组织全辖信用社网点针对广大女性客户群体开展多种形式的营销活动,向辛勤付出的母亲送上节日的真挚祝福,表达了该联社对女性客户群体的深切关怀。

母亲节当日,该联社推出“母爱”主题精美海报,海报中附上网贷产品“金燕e贷”推广二维码,在淮阳联社微信公众号、美篇等媒体平台上适时推送,鼓励本单位职工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积极转发。在该联社号召下,全辖基层信用社营业网点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客户在母亲节当天对自己的母亲表达孝心,让其在节日里感受到农信社带去的温暖和关爱。

在营销活动中,女性客户在各农信社营业网点可享受优先办理待遇。部分网点还为前来办理五万元以上存款业务的女性客户以及在当日开户、开通手机银行、申请“金燕e贷”的女性客户赠送精美小礼品。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农信社客户感受到农信社对客户由衷的关怀,拉进了与客户的距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淮阳联社的良好社会形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母亲节 营销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