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金融“春风”暖“三农”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布谷飞飞劝早耕,春锄扑扑趁初晴。一年之计在于春,又到了春耕时节。在春耕备播的关键时期,淮阳联社持续为辖内农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助力广大农户抓住一年中有利时机顺利完成春耕作业,让农信社金融服务的“春风”温暖农村大地。

淮阳联社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农信办相关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召开班子成员及相关信贷部门工作人员视频会议。该联社根据立春早、春耕生产作业提前的气候条件,结合当地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后的实际情况,对春耕生产进行深入研究部署。通过多方实地调研,该联社对春耕生产期间信贷资金投放所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预判,在预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要求全辖各基层信用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拓宽客户沟通渠道,依托线上金融模式,全力协助广大农户顺利开展春耕备播工作。

该联社结合疫情对信贷业务产生的不利影响,主动调整工作思路,创新转变工作方式。各基层信用社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主动了解分包片区农户生产经营情况,对于有信贷资金需求农户进行实地走访调查,为满足贷款条件的农户给予信贷支持。在贷款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联社精简贷款审批流程,提升贷款办理效率,加快放款速度,重点对受疫情影响的农户和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联社目前已开通信贷审查“绿色通道”, 通过微信群、钉钉办公会议等线上形式召开贷审会,以此提高贷款审批和放款速度,解决辖内广大农户春耕时期的资金周转困难等难题,真正将农信社金融的“春风”温暖到农民群众的心中。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金融 春风 三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