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金燕惠e贷”营销竞赛活动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深入推进“金燕惠e贷”便民业务的快速发展,打响淮阳联社线上贷款第一品牌,进一步优化联社贷款结构,4月14日,淮阳联社组织机关各部室、全辖基层信用社开展“金燕惠e贷”营销竞赛活动,大力宣传营销网贷新产品。

该联社在活动开展之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制订出营销竞赛方案。为提高员工在该项活动中的参与率,该联社在竞赛方案出台后,迅速下达至联社机关各部室和全辖各基层信用社。

为确保“金燕惠e 贷”营销竞赛活动按照预期进行,该联社严格执行奖惩制度,将此次营销竞赛活动完成情况纳入到年终考核范畴,将具体营销任务细化分配到每一名信用社员工。同时,该联社对营销工作开展较好的基层信用社和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对营销工作较为落后的进行通报批评。以严格化、规范化的奖惩促进本次营销竞赛活动的有序开展。

在此次活动开展期间,由该联社网贷组进行统计,对考核期间业务完成数字实行每日通报。在考核期间,该联社组织机关各部室及全辖基层信用社负责人每周召开专题视频会议,通报营销竞赛活动进展情况。

据悉,“金燕惠e贷”是淮阳联社近期创新推出的一款线上贷款便民产品,客户可以在线上自助申请贷款,最高可贷30万元,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贷款,利率优惠,按天计息,随借随还,除利息外无任何费用。此次“金燕惠e贷”营销竞赛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金燕惠e贷”的知名度,进一步优化淮阳联社贷款结构,确保顺利完成全年贷款目标任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金燕惠e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