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重视单位文化建设 倡导健康发展理念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长期以来,淮阳联社致力于打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农信特色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持续提升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深刻展现了淮阳联社经营管理和单位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淮阳联社按照“巩固、提高、延伸”的创建工作思路,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该联社领导高度重视职工文化生活,对单位内部基础设施进行修缮,对荣誉室、阅览室、文体活动室、健身房进行重新布局装修,图书阅览室内新增图书1000余册,以供单位职工阅读,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员工阅读图书的可选择性,满足了广大职工的学习进步的精神需求。该联社充分利用“五一”“国庆”“元旦”等节日组织职工座谈会,开展拔河、乒乓球、篮球、羽毛球、象棋等比赛活动。

随着单位文化建设的不断深入,该联社广大职工干部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职工的政治觉悟、文化素养、业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单位逐渐形成善于谋事、勤于干事、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该联社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借阅图书,学习经济金融有关方面专业知识,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知识水平,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淮阳联社以党建为统领,坚持文化立社、文化兴社,将农信特色文化融入到经营发展、日常管理和员工行为规范中,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文化保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 文化建设 健康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