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集中查库行动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4月15日,淮阳联社组织开展集中查库行动,对全辖信用社营业网点营业柜员的现金尾箱、重要空白凭证等进行集中检查。

在本次查库行动开展前,该联社分管领导提前召开会议,根据检查方案内容对查库活动进行整体部署,明确了参与部门的职责和查库活动的重点范围,对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本次查库行动的检查方法、注意事项提出明确要求。在查库行动正式开始之前,该联社对监控设备进行调试,确保查库过程在监控下进行。

当日晚上7时,集中查库行动正式开始。在集中查库过程中,该联社各部室工作人员根据查库行动的方案要求分为两人一组,明确分工,密切配合。检查人员对全辖各营业网点当班柜员的现金尾箱和重要空白凭证进行检查,重点排查了是否存在有“空库或盗用、挪用库款”、“重要空白凭证上预先加盖印章”、“重要空白凭证流失”等问题。在本次查库过程中,该联社分管领导全程参与,对查库活动进行现场监督,并要求各检查工作人员要自觉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查库活动各方面的保密工作,确保本次查库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据了解,本次查库行动以突击检查的形式进行,查库过程持续2个小时,查库行动由淮阳联社计划财务部、安全保卫部、审计中心、监察室等部门共同合作进行。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查库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全辖职工的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保障了全辖信用社营业网点的运营安全,对强化内控制度执行发挥了积极作用,营造出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查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