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全力支持淮阳区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积极响应淮阳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相关指示精神,为当地群众打造宜居、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日,淮阳联社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前往分包卫生责任区开展清理活动,用实际行动做表率,全力支持本区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日趋向好,在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的形势下,淮阳区逐渐加大创卫工作力度。淮阳联社紧紧围绕区创卫指挥部相关要求,对区内苏楼、胡洼两个分管卫生片区环境卫生展开集中清理整治。在实施过程中,为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好,该联社组织本单位志愿者清理居民区墙角生活垃圾,清除墙体各类广告,并对墙体进行粉刷照白。与此同时,该联社动用挖掘机、推土机、铲车、垃圾清运车等设备和车辆,对苏楼、胡洼两个自然村村道沿线、村民房前屋后、沟边、坑边进行环境大整治、大清理、大扫除。

在创卫工作开展期间,该联社主动印发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向分包卫生片区内的广大群众进行发放,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不断更新创卫工作动态,为创卫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有力宣传。为提高全民参与卫生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该联社通过微信公众号留言平台与群众互动交流,积极采纳广大群众关于创建卫生城市的好的意见和建议。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卫工作开展期间,该联社领导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在示范引领带动下,联社志愿者们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农信社的良好社会形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卫生城市 创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