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90后职工手绘作品致敬农村金融工作人员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农信社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始终秉承“服务三农,根系民生”的经营理念,在农村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广大农信社职工立足在基层一线岗位中,用对农村金融服务工作的热情谱写出新时期的画卷。

近日,淮阳联社王店信用社90后职工李媛媛从日常工作中找到创作灵感,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手绘作品,用画笔记录下基层农信社员工风采,用自己的原创作品向广大农村金融工作者致敬,受到了当地社会的关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90后 职工 农村 金融 工作人员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