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淮阳联社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淮阳联社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3月30日,淮阳联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农信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淮阳县纪委常委张丹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该联社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会。

该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治国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专题报告,简要回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

淮阳县纪委常委张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全县农信社在改革发展和反腐倡廉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指出县纪委、监察委将对清收不良贷款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就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经营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真正把担子担起来,把全面治党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全年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二是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大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纪律成为管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三是在日常工作中,特别重视抓早抓小抓苗头性问题,综合运用教育、管理、监督、执纪、问责的手段,敢于较真,防微杜渐,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四是不断深化廉政文化教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做好破”和“立”两篇文章,一方面要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一方面要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

会上,各分支机构党支部书记向联社党委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