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淮阳联社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淮阳联社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11月2日,淮阳联社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主持会议。

该联社党委成员首先学习了省联社党委近期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的通知》,随后通过农信简报认真学习了王哲书记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农信社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该联社党委书记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提出的“七个讲清楚”,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并指出,作为农信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农信系统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一是迅速行动,层层传达,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二是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效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一线;三是统筹谋划,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打好联社改革转制攻坚战的具体实践;四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淮阳农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全面小康做出农信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党委会议 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

    9月11日,淮阳联社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学习贯彻市、县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该联社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50余人参会。

  • 淮阳联社召开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淮阳联社作为主债权行于8月30日组织召开河南省银丰塑料有限公司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建设银行周口分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银丰塑料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该联社主任主持。

  • 淮阳联社召开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按照河南银监局下发的《河南银监局关于在全省银行业推行债权人委员会制度的通知》要求,淮阳联社作为主债权行于8月30日组织召开河南省银丰塑料有限公司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建设银行周口分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银丰塑料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该联社主任主持。

  • 淮阳联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淮阳联社于近日组织200余名干部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战狼2》。

  • 淮阳联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淮阳联社于近日组织200余名干部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战狼2》。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