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举办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班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7月23日,淮阳联社举办了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班,邀请到周口市委信息调研室、周口市农信办综合科在写作与信息宣传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授课,全辖40余名专、兼职通讯员参加培训。

BzmgaAIY..jpg.jpg

培训班开班前,该联社综合部经理受联社领导委托对参训人员作了开班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广大通讯员为树立淮阳农信良好的社会形象,在信息宣传、新业务推广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其次,针对目前网络媒体、自媒体高速发展的态势,提出宣传工作要紧跟时代脉搏,及时掌握和利用新兴媒介做好舆论引导,善于维护和塑造信用社的良好社会形象;最后鼓励广大通讯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高度重视写作及信息宣传工作,立足自身岗位服务淮阳县农信社改革发展大局。

tYgHX51M..jpg.jpg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紧贴工作实际,周口市委信息调研室王建勋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信息工作经验和优秀信息案例,从形势要求、理论高度、写作技巧等方面,对党委信息刊物特点及供稿要求、信息采集重点及方向、信息撰写要点及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周口市农信办马战行老师分别从如何提高文秘人员修养、公文处理知识与实务、公文写作技巧、微信公众号使用策略4个方面,结合自己上挂省联社多年从事文字材料工作的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讲解。授课老师对具体的文字材料进行深入剖析,不仅使大家对信息宣传的作用、信息稿件写作中需要把握的重点、难点、信息及新闻写作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信息写作的热情,为今后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打下了基础。

6OOpYUlC..jpg.jpg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基层通讯员的视野,对于运营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媒体的认知更加全面,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以创新的角度、务实的态度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通讯员 培训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廉洁高效办贷获赠锦旗

    近日,经营温泉酒店生意的胡先生专程到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将一面书有“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信用社的阳光信贷大厅,对该社员工在办贷过程中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 淮阳联社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高考,给广大考生和陪考家属送去一份清凉与关爱,6月7日—8日,淮阳联社开展了“志愿服务高考,爱心助力学子”活动。

  • 淮阳联社优化金融服务助力夏粮收购

    日前,正值夏粮大量集中上市之际,为保证粮食加工企业、粮食收储大户拥有足够的收购资金、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淮阳联社及早谋划,创新思路,全力以赴支持夏粮收购工作,确保颗粒归仓和农民增收。

  • 淮阳联社召开新招录员工座谈会

    5月27日,淮阳联社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新招录员工座谈会,邀请 2016年新入职的 24名青年员工参加座谈交流,该联社理事长、副主任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与座谈。

  •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淮阳联社荣获多个荣誉称号

    淮阳联社在支持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过程中成绩显著,于5月10日被淮阳县委、县政府授予2016年度“支持工业经济发展先进金融单位”、“支持地方工业发展先进单位”、“信贷投放增量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