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积极学习贯彻省联社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7dzh39tt..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6月29日,淮阳联社组织全辖党员收看了全省农信社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王哲书记《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党的建设 为全省农信社系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重要讲话,一致认为,讲话务实中肯,既回顾了全省农信社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个别行社党建工作抓的不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不力等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全省农信社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王哲书记针对加强党建工作所提的要求落到实处,理直气壮抓好党建工作,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发展。

CO8YPkBf..jpg.jpg

省联社视频会议结束后,淮阳联社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该联社机关党支部书记受党委书记委托,宣读了联社党委关于接收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并带领预备党员庄严宣誓。随后,预备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m4D5vbqc..jpg.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座右铭,更是行动指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 使每一位党员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荣耀和使命,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会议结束后,该联社机关党支部发起了向困难党员捐款活动,真正使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省联社 党建工作 会议 精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