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廉洁高效办贷获赠锦旗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LY0qa6xw..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继辉)近日,经营温泉酒店生意的胡先生专程到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将一面书有“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信用社的阳光信贷大厅,对该社员工在办贷过程中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据悉,胡先生以自有房产经营一家中档温泉酒店。去年,因扩大经营规模,提升酒店档次,重新进行了装修,流动资金出现缺口。先后跑了几家银行之后,发现贷款速度都不太理想,于是他以试探的态度通过熟人向豆门信用社咨询贷款事宜,该社负责人、客户经理在详细了解胡先生的情况后,主动上门,进行贷前调查,最终以“房产抵押+自然人担保”的复合担保形式为他办理了240万元贷款事宜。

商场打拼多年的胡先生,面对这种类似于“天上掉馅饼”的事儿,喜出望外,一年来,信用良好,按月结息,今年6月份贷款到期,该社客户经理主动与胡先生沟通,询问下一步经营计划、还有没有资金需求等,胡先生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得到信用社的资金支持。考虑到此笔贷款在授信期内,该社在胡先生还款的第二天就办理好了续贷手续。

一面小小的锦旗,一支乡土气息浓厚的腰鼓队,饱含了客户对信用社热情服务、廉洁高效的赞许,这真正是老百姓发自内心对信用社的认可。

近年来,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借助联社推出的“商贷通”“农贷通”、“家和贷”等贷款产品,一方面利用毗邻项城市区、沈丘县城的区位优势,大力拓展优质客户,一方面做好客户维护,培植了一大批资信良好、实力较强的黄金客户。截至2017年5月底,该社各项存款余额40963万元,各项贷款余额9217万元,综合考核在全县各分支机构中名列前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锦旗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高考,给广大考生和陪考家属送去一份清凉与关爱,6月7日—8日,淮阳联社开展了“志愿服务高考,爱心助力学子”活动。

  • 淮阳联社优化金融服务助力夏粮收购

    日前,正值夏粮大量集中上市之际,为保证粮食加工企业、粮食收储大户拥有足够的收购资金、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淮阳联社及早谋划,创新思路,全力以赴支持夏粮收购工作,确保颗粒归仓和农民增收。

  • 淮阳联社召开新招录员工座谈会

    5月27日,淮阳联社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新招录员工座谈会,邀请 2016年新入职的 24名青年员工参加座谈交流,该联社理事长、副主任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与座谈。

  •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淮阳联社荣获多个荣誉称号

    淮阳联社在支持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过程中成绩显著,于5月10日被淮阳县委、县政府授予2016年度“支持工业经济发展先进金融单位”、“支持地方工业发展先进单位”、“信贷投放增量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淮阳联社举行2017年业务技能竞赛

    5月9日,淮阳联社成功举办2017年业务技能竞赛,来自全辖6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竞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