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成功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运动会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2f4CJWCu..jpg.jpg

各个代表队

5Dl7qUqv..jpg.jpg

力量的比拼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团队凝聚力, 4月27日,淮阳联社成功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运动会,来自全辖100余名干部员工踊跃参与。

87iyydls..jpg.jpg

赛场的拼搏

szW1P1Zq..jpg.jpg

轻盈之间

比赛共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跳绳、象棋6个项目,项目的设置既考验选手的力量,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又考虑选手的技巧,活动的娱乐性、趣味性、参与性较强。集体项目拔河比赛、篮球比赛更需要团队协作,凝聚了向心力。参赛队员在啦啦队的加油呐喊中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各轮角逐都妙趣横生,处处欢声笑语,处处温情暖心。

Wv04Q8FJ..jpg.jpg

技巧的较量

3Yy6umQq..jpg.jpg

动静之间

通过本次运动会,该联社员工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也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放松,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飞扬自信,改善了全辖员工的精神风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五一· 五四 职工运动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启动

    近日,“周口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启动。报名结束后,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初步确定20名候选人,然后通过“周口青年网”和团市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青春周口”公布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 确山县举行“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仪式

    5月18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该院办公楼前举行“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仪式。驻马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管学、驻马店市团委副书记刘楠、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确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确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守峰、确山县政协副主席卫百友、确山县团委书记毛洪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确山县检察院检察长侯亚军及院班子成员和院全体干警参加授牌仪式。

  • 唐河桐寨铺镇:举行五四运动97周年升旗仪式

    近期,唐河县桐寨铺镇一初中校团委聚集全校2015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健康的生活最快乐”为主题,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升旗仪式。

  •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庆五四 话青春

    “我们应该趁年轻多学习,多思考,做好知识和能力的储备。”“把工作中每一件简单的事都做好、做精,就是不简单!” 5月4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举办庆“五?四”青年联谊会,来自各个岗位的20余名新老员工齐聚一堂、畅谈理想、分享经验。

  • 西平县第四中学举行“迎五四”大合唱活动

    5月4日,西平县第四中学举行“迎五四”大合唱活动,在学校政教处和团委的认真筹备下,活动顺利开展,精彩连连,惊喜不断。学校25个班级竞相展现各自的风采,彰显了团结友爱。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