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成功举办“庆五一迎五四” 文体活动

2017-04-26  来源:中原农村金融

Y0Mv7O5f..jpg.jpg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商水农商银行于4月22日在商水县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文体活动。该行董事长尚纪成、监事长张宇、副行长申莉出席开幕仪式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拔河、心心相印、穿越呼啦圈等三项团体项目和单人跳绳、定点投篮、托球赛跑、羽毛球、乒乓球等五项个人项目,其中羽毛球和乒乓球项目又分别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等小项。整场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行各岗位的200余名员工参加。为确保活动的趣味性与专业性,还特别邀请了20余名专业裁判现场执法。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半县等团队获得各团体项目冠军,张闯等人获得各单人项目冠军。

CnqMfwHq..jpg.jpg

OjLk5AV0..jpg.jpg

TRlpgiuB..jpg.jpg

J3RgSW17..jpg.jpg

  本次活动以“庆五一·迎五四”为主题,是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践行关爱员工,和谐企业氛围,全面建设标杆银行,打造特色农商银行企业文化,“趣味”与“运动”相结合的文化体育赛事。比赛场上,各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同心,同力,同行”的协作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商水农商银行员工青春昂扬,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现场热烈氛围的带动下,该行董事长和监事长也撸袖上阵参与其中,副行长与现场助威团一同为各参赛运动员加油呐喊,将现场的比赛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该行董事长在赛后表示,这次活动展现出了商水农商银行员工临得柜台、办得存贷、上得赛场、争得荣光的风采,激发了广大员工强健体魄、超越自我、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现场观赛群众的赞许,有力地促进了商水农商银行企业形象的打造。他同时指出,希望广大员工能将赛场上的协作精神和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商水农商银行战略目标发奋前行。(商水农商银行 林根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 五四 商银行 单人项目 比赛 责编:中原农村金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信阳分行开展迎“五四”活动 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

    4月25日,信阳分行依托新县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比赛和“战斗的青春最辉煌”红色教育行,来自市行机关及各支行30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 “周口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启动

    近日,“周口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启动。报名结束后,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初步确定20名候选人,然后通过“周口青年网”和团市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青春周口”公布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 确山县举行“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仪式

    5月18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该院办公楼前举行“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仪式。驻马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管学、驻马店市团委副书记刘楠、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确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确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守峰、确山县政协副主席卫百友、确山县团委书记毛洪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确山县检察院检察长侯亚军及院班子成员和院全体干警参加授牌仪式。

  • 唐河桐寨铺镇:举行五四运动97周年升旗仪式

    近期,唐河县桐寨铺镇一初中校团委聚集全校2015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健康的生活最快乐”为主题,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升旗仪式。

  •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庆五四 话青春

    “我们应该趁年轻多学习,多思考,做好知识和能力的储备。”“把工作中每一件简单的事都做好、做精,就是不简单!” 5月4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举办庆“五?四”青年联谊会,来自各个岗位的20余名新老员工齐聚一堂、畅谈理想、分享经验。

  • 宝丰县张八桥镇举办趣味运动会庆祝"五四"青年节

    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示团员青年风采、激发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5月4日上午,宝丰县张八桥镇举办“五四青春趣味运动会”,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青年党员集体座谈庆“五四”

    5月4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青年党员集体座谈会

  • 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年力量

    今年是“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为提升同学爱国情感,更为传承五四精神。五月四日早晨,黄淮学院电子系于七号教学楼天井内举办以“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年力量 ”为主题的五四爱国宣讲活动。大一大二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 开化社区党建“庆五四”走进化建中学

    在第67个五四青年节,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工业办事处开化社区党支部与社区工业街道团工委为了呵护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架起学校与社区共同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桥梁

  • 上蔡农商银行用演讲比赛把“4+4”大讨论引向深入

    为深刻领会省联社提出的“4+4”工作总要求的精神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把“4+4”大讨论引向深入,4月25日,上蔡农商银行举办了以“践行4+4、我们共行动”为主题的大讨论演讲比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