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FVARqgxH..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鹏飞)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周口、淮阳等区域遭受狂风暴雨侵袭,由于此次雨情急、汛情猛,风力大,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确保淮阳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出行方便,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暨公路保通紧急会议。

zRNbZcbd..jpg.jpg

 会上李登峰所长强调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台风动向,落实应急值守力量,应急分队要全员待命,全区域巡查我县主要干道路况路情,有险情灾情的路段不等不靠,要就地消除,重大安全隐患的及时向公路管理部门通报,要求其迅速清除路面障碍物,确保路面畅通。

zQB5f9Cl..jpg.jpg

记者了解到,仅在19日上午,执法所应急分队在巡查中共发现险情8处,队员克服环境恶劣、缺少工具的困难,用手抬肩扛的方式当即处理4处。其他,需要动用大型工具的及时通报给给了县公路管理局。

据悉,由于“温比亚”台风警报仍未解除,执法所各部门将继续加强防汛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实做好各项防汛防风工作,确保公路畅通、安全出行。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暴雨 巡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温高湿来袭 如何预防中暑

    进入盛夏以来,全国各地遭遇了高温天气,进入了“烧烤模式”;而一些地方连日的降雨也带来了湿度的上升,雨后的“桑拿模式”更是让人难以忍受。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朱继红告诉记者,以往,中暑在高温作业人群中高发,比如建筑工人、清洁工人、交通警察、运动员、参加军训者等。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快速启动应急预案 全力应对暴雨天气

    7月30日下午,开封市迎来强降雨天气,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快速反应,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做到定岗、定责、定人,全力应对暴雨袭击。

  • 信阳明港交警积极保障暴雨天气道路交通安全

    7月下旬以来,豫南大地连续降雨,道路积水影响交通出行,明港勤务大队迅速反应,立即启动预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有效应对。经过不懈努力,至7月30日天气转晴,辖区道路交通未发生大面积拥堵、长时间排队现象,圆满完成阴雨恶劣天气下交通管理工作。

  • 潢川:暴雨中坚守的“浇警”

    7月25日下午6时许,潢川县突降暴雨,一时间雨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猛,加上临时停电和正值下班高峰期,城区道路部分路段出现积水和拥堵

  • 三门峡连续发布暴雨冰雹橙色预警

    三门峡市气象台7月16日14时28分继续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3小时内三门峡湖滨区,义马市,陕州区王家后、观音堂、西李村,卢氏五里川、朱阳关等部分乡镇将有冰雹,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三门峡连发暴雨冰雹橙色预警 短时内有强对流天气

    三门峡市气象台7月16日14时28分继续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3小时内三门峡湖滨区,义马市,陕州区王家后、观音堂、西李村,卢氏五里川、朱阳关等部分乡镇将有冰雹,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汝南县法官冒暴雨 百里之外执行为承诺

    7月5日,汝南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冒着暴雨赶赴百里之外固始县,将三位交通肇事受害人的伤害赔偿费执行到位,第一时间将执行款送到他们手中,受害人紧紧的握住执行法官的手,感动的热泪盈眶。

  • 西平县气象局全力做好暴雨气象服务工作

    针对此次强降雨天气过程,西平县气象局提前发布了《重要天气预报》,提醒西部山区地质灾害易发区及重点区域和企业要注意加强防范因强降水造成的地质灾害及次生灾害等风险的发生。

  • 暴雨肆虐道路毁损 老百姓们为灵宝公安点赞

    7月4日,灵宝市遭遇强降雨,007县道函谷关镇稠桑村主要路段被大雨毁损严重,导致车辆、行人无法通行。第二天,稠桑村在镇区学校就读的57名孩子要返校领取通知书,怎么办?家长急!学生急!当天下午,灵宝市公安局函谷关派出所得知情况后,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主动作为,提出第二天绕路护送孩子安全往返。

  • 暴雨中的灵宝公安民警冒雨抢险救灾

    7月4日,灵宝遭受今年入汛后强度最大、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早上9点10分,灵宝市西闫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灵宝市西闫乡谭建庄因大雨导致居民住房被淹!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西闫派出所陈站东、王晓鲁、葛志晨迅速赶赴现场。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