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首季“开门红”工作圆满收官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2017年一季度,淮阳联社坚持早部署、快行动,一鼓作气,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周口市农信办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截止3月底,各项存款余额88.08亿元,占县域金融市场份额的34.43%;较年初净增12.66亿元,占全县存款净增额的44.56%,完成任务分配额的115.11%;各项贷款余额39.89亿元,占县域金融市场份额的68.71%;较年初净增3.18亿元,占全县贷款净增额的82.11%,完成任务分配额的212%,首季“开门红”工作圆满收官。

打造一个好团队,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按照省联社、市办“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的用人导向,该联社调整提拔了一批信用社负责人,通过近一年的磨合历练,业务能力显著提升,引领作用初步显现,首季存款任务完成位居前三的信用社负责人均为该联社党委新近启用人员,在稳存增存这场战役中他们表现出色;其次,经过多岗位历练、位居中层多年的干将优势依然明显,他们的人脉、资源优势在资金组织工作中得到了有效发挥,“争进位、站前列”的竞争意识明显增强。目前,该联社“以老带新 新老结合 活力充沛”的中层团队逐步形成。

找到一个立足点,创新吸储揽存的方法。县域金融机构的激烈竞争不言而喻,若默守陈规、固步自封,或一败涂地、或淘汰出局,在所难免。因此,在工作中,该联社不仅主动适应新机具、新科技的应用,也同样借助新的信息传递交流方式:一是充分利用微信这一有效的沟通、宣传平台,组建“淮阳联社高管交流群”,中层团队每天晒成绩、比进展,大家的好思路、好方法通过图文展示,即时碰撞,迅速复制,在实际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二是借助春节期间的有利时机,通过理财POS这一有效的回款通道,重点做好大客户的点对点营销,成效显著,齐老信用社创下单笔POS刷卡回款450万元的纪录。 

紧扣业务的亮点,及时跟进新颖的宣传。一是通过微信平台、电视台滚动字幕、电台等媒介,对七天理财、“享档档”、超级网银等业务产品加大宣传力度,多元化满足客户的存款需求,提高信用社金融产品的市场认知度;二是利用H5动效页面这一新的宣传工具,以图文、音像并重的方式推介新业务、为客户推送节日祝福、进行员工的内部激励,从后台统计的转发浏览量来看,效果显著;三是在客户维护上,既用“米、面、油”这些礼品来留住老客户、基础客户,也用“元宵节的小灯笼、情人节的玫瑰花”等这些较为新颖的礼品来开拓新客户、年轻客户群体,在广大客户中树立农信社的新形象。

响鼓还要重锤敲,制定严格精准的考核。在考核奖罚方面,要求各岗位员工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投身到资金组织工作中来,各信用社建立个人揽存台账,由信用社负责人制定本网点的考核办法,按月上报考核结果,1至3月份,该联社每月对信用社和网点的存量存款和增量存款进行奖励,存量按日均余额的0.1‱奖励,增量按日均余额的5‱奖励,按月考核,逐月发放。

在做好资金组织工作的同时,该联社分利用一季度商贸物流的高峰,加大贷款营销力度。一是针对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的消费需求和个体工商户扩大经营资金短缺的现状,按照“风险可控 程序简化”的原则,及时推出了“白领贷”、“精英贷”“家和贷”,简化贷款流程、减少担保手续,提高客户申贷获得率;二是对新客户进行差异化营销,采取灵活利率定价机制,根据客户贡献度等因素对客户贷款利率进行动态调整,依据客户生产经营特点、规模、周期和风险状况等因素合理设定贷款期限;三是积极对年前储备的项目库客户进行对接,加快贷款投放,在贷款资源拓展上,组织信贷人员结合存款营销工作,深入集市、村庄、广场、车站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扫街清户”营销活动,全面挖掘和对接有效信贷需求,真正做到早投放,早见效益。(高继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 开门红 圆满收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举办“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专题讲座

    为激发员工工作能动性,增强团队凝聚力,4月6日至7日,淮阳联社与郸城联社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主题讲座,邀请著名讲师于大成老师担任主讲,两县共900余名员工参加学习。

  • 淮阳全县银企对接洽谈签约8亿余元

    3月24日,全县银企对接洽谈签约仪式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刘涛、丁永华、朱希炎出席仪式,县工信委、人民银行及县域内各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各职能部门在处理银企关系时,要切实转变职能,搞好服务,积极为银企合作和工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实现淮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 淮阳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4月1日,全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长王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以及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淮阳联社召开“铁农易通”项目试点工作座谈会

    3月31日,淮阳联社召开“铁农易通”项目试点工作座谈会,该联社班子成员、基层社负责人及平台企业代表参与座谈,周口市农信办副主任盛毅、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伟出席座谈会。

  • 淮阳古庙会劲吹文明新风

    眼下,桃梨吐蕊,淮阳县太昊陵庙会上,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络绎不绝。淮阳,古称宛丘,是三皇之首的太昊伏羲氏定都、长眠之地,是姓氏文化、农耕文化、根文化的发祥地,是华夏文明的摇篮。

  • 淮阳联社召开内部员工责任贷款专项清理会议

    3月23日,淮阳联社召开全县农信社内部员工责任贷款专项清理会议,该联社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农贷会计及有责任贷款的相关人员参会。

  • 淮阳联社借力“家和贷”打开信贷业务新局面

    “没想到不用房子做抵押,不用四处求着亲戚朋友担保,就能贷到款,这和以前真是不一样了”,家住淮阳县豆门乡贾营行政村的老贾如是说。

  • 西平芦庙乡高槐树大铜器受邀到淮阳演出

    3月6日上午,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淮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原古韵——中国(淮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闭幕式在淮阳县羲皇文化广场举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平县芦庙乡高槐树大铜器代表西平大铜器受邀第四次参加该项活动。

  • "淮阳向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7有奖大征集

    羲皇故都圣地,千年文明相承。“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也许早已在你身边生根发芽。

  • 淮阳国税:千年古庙会里送税法

    3月5日,淮阳县国税局利用淮阳太昊陵庙会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基地,开展“千年古庙会 税法伴我行”主题宣传。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