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淮阳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7-04-07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4月1日,全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长王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以及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乡镇、各县直单位递交了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县长王毅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安全生产大如天,务必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红线意识、为民意识,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行业,时刻守住这条高压线、保障线。二是安全隐患细如丝,务必抓早抓小,从严从实。对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做到未雨绸缪,时刻居安思危,抓早抓小,从严整改,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筑牢安全防护堤。三是安全责任重如山,务必齐抓共管,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形势 淮阳县 王毅 各乡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4月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平顶山市紧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督导,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安全生产态势。

  • 切实抓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4月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持续动态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突出抓好消防火灾、汛期安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农机安全、校园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 平顶山市政府安委办通知: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3月30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就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下发通知,要求突出重点,层层落实责任和措施,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3月28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栓誉出席。

  • 西平县五沟营镇扎实做好清明节安全生产工作

    清明节临近,五沟营镇多措并举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村民干群过一个文明、祥和的节日。

  • 上蔡东岸乡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上蔡县东岸乡认真贯彻落实上蔡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健全各项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难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 省地矿局领导莅襄指导矿山整治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摘要

  • 省地矿局领导莅襄指导矿山整治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2月16日,河南省地矿局第二环境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张云安、安全科长魏长富、河南省金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经理李立彬一行三人,实地到襄城县首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项目、紫云山风景区及旅游公路沿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项目工地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工会主席石朝辉陪同。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深入推进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制度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强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2月7日,汝州市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召开。全市17所驾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煤山街道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让辖区居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25日-26日,汝州市煤山街道先后3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就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