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切实抓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2017-04-05  来源:周口日报

   4月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王田业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王田业要求,一要抓好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3月29日,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出台了实施方案。当前,要重点抓好排查、摸底、建立台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二要抓好全国安全生产巡查整改落实工作。针对巡查期间发现的问题,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隐患真正整改到位。三要抓好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整治。要全面持续动态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突出抓好消防火灾、汛期安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农机安全、校园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工作 整改落实 危险化学品 综合治理工作 农机 责编:张艳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地矿局领导莅襄指导矿山整治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2月16日,河南省地矿局第二环境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张云安、安全科长魏长富、河南省金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经理李立彬一行三人,实地到襄城县首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项目、紫云山风景区及旅游公路沿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项目工地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工会主席石朝辉陪同。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深入推进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制度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强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2月7日,汝州市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召开。全市17所驾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煤山街道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让辖区居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25日-26日,汝州市煤山街道先后3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就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汝州市钟楼街道扎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及省安全监管局局长张雷明莅汝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要求,扎实做好春灯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汝州市钟楼街道多措并举,突出重点,全面加强春节、元宵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 省安全监管局局长张雷明督导汝州市安全生产工作

    1月10日,省安全监管局局长张雷明一行莅临汝州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代市长陈天富陪同。

今日热点

西华万亩桃花“笑”迎八方客 西华万亩桃花“笑”迎八方客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