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一村民信用社还款被挪用 信贷员回应:让你作作难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映象网记者)近日,郸城县石槽镇一村民向映象网反映,三年前自己在当地农村信用社贷了5万元贷款,已经还款两年多了。可是,在2016年底因生意需要办理贷款时竟发现,5万元贷款并没有还上,而且已经逾期28个月。在质问信贷经理时,竟遭回复:给你要钱太难,我让你也作作难!

银行办理贷款 发现自己竟称“黑户”

郸城县石槽镇村民代俊岭向记者诉苦,自己在2013年8月份在本镇农信社通过信贷经理展明贤贷了一笔5万元的贷款。2014年8月份到期时,因当时在山东工地干活时脚被砸伤住院治疗耽搁,未能及时回乡还贷款。大概三个月之后,代俊岭回到家中联系信贷经理展明贤,展经理称因贷款发生逾期需把本金、利息打到他的账户,他可负责处理好相关事宜。        

2016年年底,代俊岭准备创业办一个小型加工厂,因资金不足,他前往周口市一家银行申请办理贷款。当相关手续备齐提交后,竟被告知自己的征信有问题。代俊岭赶到人民银行拉到自己的征信报告看到名下有一笔5万元贷款尚未还款,且已逾期28个月,已成黑名单客户。代俊岭说他当时就懵了,想不明白两年前就连本带息把款还掉了,怎么会逾期28个月呢。

信贷经理:让你作作难

代俊岭向记者提供了一段电话录音,称此段录音是2016年12月30日与展明贤的通话。通过该段录音了解到,针对代俊岭的质问,展明贤说会到1月5号(2017年)帮他还掉,并称代俊岭当时还款时已经逾期几个月,即使当初立即还了也会有逾期记录。代俊岭质问:“我还的钱在哪呢,为什么不还贷款?”展明贤回复:“钱就在那搁着呢,当时给你要钱太难,我让你作作难!”

针对这样的回复,代俊岭气愤不已,他告诉记者:“我当时确实是在山东住院没能按时还上,回来之后立即就把贷款还上了。他身为工作人员,这样的做法、说法也太不称职了吧!由于他的别有用心,拿着我的还款不还银行,让我几个月的努力都白费,贷款不成还成了黑户,生意也泡汤了!我这是查征信查到了,若是不查,真不知道他准备瞒到啥时候!希望信用社能给我一个公道的答复。”

AVpn5U3I..jpg.jpg

代俊岭于3月27日拉的征信记录,已经没有贷款逾期记录

代俊岭告诉记者,经过几个月前往各个部门的奔波,自己的征信于3月中旬被恢复了。3月27日,他在人民银行拉的一份征信报告显示,不仅移除了黑名单,连贷款逾期的不良征信记录也没有了。

记者调查:信用社主任“躲猫猫” 信贷经理称“我忘了”

3月31日上午,记者前往郸城县石槽镇农信社进行采访。门卫称,月底了侯主任在单位比较忙,需先通报。稍后,该信用社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主任去县里开会去了”。记者电话、短信多次联系侯主任,均未接听、回复。而代俊岭告诉记者,其妻子在镇上刚见到侯主任。

4D6SQ2Q0..jpg.jpg

图为郸城县石槽镇农村信用社

记者电话采访了展明贤,展明贤告诉记者:“他(代俊岭)当时还款的时候赶到过年放假,我后来也忘了。他联系我之后,我就给他还了,这两年的利息也是我出的,征信也给他消除了。”

针对此事,郸城县信用联社监察室申健科长表示,“知道这个事,具体不太了解,根据有关规定,不接受采访,需要给领导汇报之后再说!”

4月1日上午,侯主任电话联系记者称,代俊岭的征信记录已经恢复,至于其他情况调查之后会有一个反馈。对于此事,映象网将继续关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 信用社 挪用 信贷员 作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县供电公司:“流动诊所”惠万家

    入春以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灌溉建房客户持续增多。为确保全县人民安全可靠用电,郸城县供电公司以“解民忧、顺民心、为民生”为出发点,对内提升管理水平,对外拓展服务形式,在21个供电所成立了21个“电力流动诊所”。

  • 郸城县供电公司:田间村头送“安全”

    3月30日上午,在郸城县虎岗乡王庄村,村民王大新手捧着一本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手册》,津津有味地读着。

  • 郸城警方破获一起微信红包赌博案

    近日,郸城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破获一起微信红包赌博案,抓获两名违法行为人。3月14日上午,城郊派出所民警史培梁在工作中发现,贾某在办理业务时不停地低头看手机抢红包,行为可疑,遂将其带到执法办案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该女子交代了其通过建微信抢红包群,非法获利3000多元的违法事实。

  • 郸城民警勇救跳河老太

    3月26日,郸城县一名空巢老人因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危急时刻,赶赴现场的公安民警下河将老人成功救起,并脱下警服为其取暖。当日上午,郸城白马镇乔口行政村张湾村村民张保运正在黑河边麦地里锄草。

  • 唐河法院赴项城、郸城法院考察学习审判执行工作

    考察人员对这两个法院的审判管理、立案、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介绍、重点提问以及与对应部门进行座谈等方式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并与两个法院的办案标兵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郸城县供电公司:“三免”推进春耕保电

    人勤春来早。2月16日,郸城县供电公司“春耕保电”党员服务队来到虎岗乡王庄村,集中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及线路、设备健康检查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 国网河南郸城县供电公司为过节用电保驾护航

    “来电了,来电了!”1月31日22时10分,大年初四晚,在郸城县圾冢镇后黄楼村西的变压器下,伴随着“啪”的一声合闸送电,周围的群众一片欢呼。

  • 郸城县供电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有了你们送来的东西,我这老太婆又能安安稳稳过新年了!”1月18日,在郸城县虎岗乡李庄村,五保老人李大妈激动地拉着一位供电员工的手高兴地说。这是郸城县供电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时的一个场景。

  • 郸城县供电公司:“电网脱贫”惠民生

    1月17日上午,在周口市郸城县革命老区白马镇老牙村,几名电网员工正忙碌的为该村进行线路改造。这是国网河南郸城县供电公司致力电网脱贫助推贫困村奔小康的一个缩影。

  • 郸城县供电公司:高悬“三把剑”促廉洁过节

    “公款不送礼”公车不乱用,清廉记在心,坚决反‘四风’”,1月11日上午,郸城县供电公司正风肃纪微信群里的干部员工都收到了公司纪委发送的廉政短信,这是该公司为推进廉洁过节高悬的“三把剑”之一。

今日热点

4月1日起婚姻登记步入0元时代 4月1日起婚姻登记步入0元时代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