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郸城警方破获一起微信红包赌博案

2017-03-30  来源:周口晚报

  近日,郸城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破获一起微信红包赌博案,抓获两名违法行为人。

  3月14日上午,城郊派出所民警史培梁在工作中发现,贾某在办理业务时不停地低头看手机抢红包,行为可疑,遂将其带到执法办案场所进行询问。贾某称,他之所以不停地抢红包是因为自己被朋友拉进了一个微信红包群。他在群里抢了五六次红包,发出去一次红包,短短10分钟就赚了十几块钱。通过贾某的供述,民警发现该微信群抢红包的规则是:最初都是由群主发红包,红包总额从10元到50元不等。赌局设置一个尾数,参赌人员抢到的红包数额尾数如果与设置的尾数一样,即为“踩雷”。赌局还设置一个“倍数”,“踩雷”者需要支付红包总额的几倍给发红包的人。赌局还规定,群主“踩雷”不用赔。此外,赌局还设置有“豹子”,即抢到的红包出现三连号或四连号的,比如11.11或者2.22,抢到“豹子”的人可获得设定的奖励金额。参赌人员抢到类似2.34这样的“顺子”,也能获得设定的奖励金额。

  警方经过研究分析,确定这是一起利用微信红包进行赌博的案件。为了不让更多的人受群主蒙蔽,史培梁通过贾某的手机与该微信群群主“满天星”微信聊天。开始,群主的警惕性很高。后来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聊天,群主放松了警惕,史培梁就以请吃饭为由,约其见面,群主同意在城郊医院门口见面。随后,史培梁穿着便衣开便车走在前面,展磊、寇洪钧开着警车在后跟随。他们来到城郊医院门口,看到一女子低着头不停地看手机,便将其控制。

  经询问,该女子交代了其通过建微信抢红包群,非法获利3000多元的违法事实。

  目前,该微信群群主和成员贾某已被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微信 群主 警方破获 豹子 踩雷 责编:徐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启动新一轮打击行动 举报揭发的市民有奖

    3月17日17时许,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例行督查时,发现武陟县龙源街道任徐店村两家违法小铸造企业设施未拆除到位,遂立即责令有关部门现场拆除。17日当天,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先后到中站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博爱县、沁阳市等地,对市民举报的“小散乱污”企业逐一进行核查。

  • 镇平法院微信开庭创新案件审理新模式

    当事人远在千里,但对到法院应诉又很积极,怎么办?3月2日,镇平县人民法院首例利用微信视频功能成功调解了一起离婚案件。

  • 郑州一法院微信号发悬赏公告 协助执行酬谢5000元

    为扎实有力推进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保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打击规避执行行为,加强社会诚信机制建设,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于2月22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该院首份执行悬赏公告。

  • 洛阳男子微信约美女“开房”被骗 感觉丢人放弃报警

    轻信微信“附近的人”美女“撩拨”和“开房”诱惑,“痴情”男子接连被骗发红包和“开房”费等700余元,最后自己拨打110报警称“被骗”。

  • 西峡检察院:搭建微信平台强化社矫监督

    去年以来,西峡县检察院与该县司法局结合社区矫正工作实际,在现有网络化管理的基础上,统筹整合社区矫正工作资源,共同搭建社区矫正工作微信公众平台,实现网络化服务、宣传引导和法律监督三个全覆盖。

  • 团市委倡议:争做杜绝燃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

    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环保低碳、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 河南公路客运迈入2.0时代 省内各站点支持微信购票

    一想到节假日的汽车站,你是否会因人山人海而望而却步?现在只要你拿起手机,打开微信关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畅行中原”公众号,选座、预订、支付,就可以轻松购买汽车票,告别排队等待之苦。

  • 正阳县永兴镇:小小“微信群” 工作“助推器”

    正阳县永兴镇于2015年1月份创建“永兴镇正能量微信群”,入群人员为镇政府干部、职工、各村支书等。其宗旨是利用微信平台及时传达上级政策规定,下发任务、安排工作,汇报进展、介绍经验,交流思想、探讨问题,弘扬新风、传递正能量等。其范围涉及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

  • 宝丰县人民医院:一锅腊八粥 浓浓医患情

    1月5日,农历腊月初八,一大早,宝丰县人民医院心内二科主任朱亚军的一条微信引起该医院众多医务工作人员的大量转发。他写道:“病人家属送来的腊八粥,心里暖暖的!”心内二科一名夜班护理人员喝到热腾腾的腊八粥之后,深受感动地说,“一大早就有病人家属给我们端了一锅腊八粥,辛苦一夜后有粥吃的感觉真好,非常感谢,暖心的人和事就在身边!”这两条信息在寒冷的冬日给医护人员带来一丝丝的暖意。

  • “文明陆浑”微信荣获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银奖

    12月23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郑州落下帷幕,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申报的“微信公众平台”助力节水宣传志愿服务项目,在全省216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河南赛区银奖。

今日热点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