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郸城民警勇救跳河老太

2017-03-29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3月26日,郸城县一名空巢老人因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危急时刻,赶赴现场的公安民警下河将老人成功救起,并脱下警服为其取暖。

  当日上午,郸城白马镇乔口行政村张湾村村民张保运正在黑河边麦地里锄草。突然,他听见“扑通”一声响,回头望去看到一名老太正在河里挣扎。他随即拨打110报警。白马派出所所长张春阳接到指令后,立即安排李营帅等民警出警。

  民警们赶到现场时,老太仰面漂浮在距离岸边不远的水中。民警赶紧下河施救,成功将老太救上岸来。据围观群众说,由于天气较冷,被救上岸的老太已浑身湿透,冻得哆嗦,民警李营帅赶紧脱下身上的警服为老太披上取暖,并组织围观群众围着老太挡风。

  获救老太经医院检查后并无大碍,已在家中静养。据了解,老太今年70岁,家住丁村乡张白行政村张白庄,两个儿子、儿媳都在外地打工,独自一人生活,因身体有病常年吃药,当天吃过早饭后一时想不开便跳了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跳河 锄草 轻生 警服 医院检查 责编:卢好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花甲之年老保安 勇救落水少女不声张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增峰 耿倩)一位花季少女跟着姥爷河边钓鱼,一不小心滑入河中,万分危急时刻,年过花甲的保安从此路过,想都没想一个跃身跳进了河里将女孩救起。6月3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的大沙河畔,年过半百的好保安秦永忠用奋不顾身的跳水英姿,再次诠释了“商丘好人”的真实含义。

  • 七旬老人嫌家人照顾不周欲轻生 民警紧急搜寻相救

    3月11日凌晨1时多,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称:有老人欲上吊自杀。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位于涧西区丽春西路防洪渠桥处处置。

  • 工资被欠男子欲轻生 金明池治安大队巧化解

    11月17日,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治安大队成功将一名欲跳楼轻生男子劝下高楼,并协助男子追回被欠工资

  • 汝南一男子酒后跳河轻生被救下

    10月13日中午12点左右,在汝南县南关新大桥下,一名男子醉酒后意图跳河自杀,所幸被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救起。

  • 男子喝农药轻生自杀 民警破门营救使其脱险

    男子喝农药轻生自杀,民警破门营救,将不省人事的服药男子紧急连送两家医院抢救,终于保住了轻生男子的性命。这是国庆节期间发生在洛阳市的感人一幕。

今日热点

全省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全省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