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县供电公司:田间村头送“安全”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梁彩仙)  “电器开时莫离开,人走立马把电断……”3月30日上午,在郸城县虎岗乡王庄村,村民王大新手捧着一本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手册》,津津有味地读着。这是郸城县供电公司为加强春季临时用电安全为客户送上的一份“安全礼”。

春暖花开,正值农民灌溉、建房的高潮期,为杜绝私拉乱接现象,保障农民群众临时用电安全,郸城县供电公司组织21支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农村临时用电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对未装漏电保护器、用电线路不合格的及时进行治理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发放6万余份《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春季临时用电的有关注意事项,现场为客户解决用电实际困难,排除用电故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 供电公司 安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警方破获一起微信红包赌博案

    近日,郸城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破获一起微信红包赌博案,抓获两名违法行为人。3月14日上午,城郊派出所民警史培梁在工作中发现,贾某在办理业务时不停地低头看手机抢红包,行为可疑,遂将其带到执法办案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该女子交代了其通过建微信抢红包群,非法获利3000多元的违法事实。

  • 郸城民警勇救跳河老太

    3月26日,郸城县一名空巢老人因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危急时刻,赶赴现场的公安民警下河将老人成功救起,并脱下警服为其取暖。当日上午,郸城白马镇乔口行政村张湾村村民张保运正在黑河边麦地里锄草。

  • 唐河法院赴项城、郸城法院考察学习审判执行工作

    考察人员对这两个法院的审判管理、立案、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介绍、重点提问以及与对应部门进行座谈等方式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并与两个法院的办案标兵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郸城县供电公司:“三免”推进春耕保电

    人勤春来早。2月16日,郸城县供电公司“春耕保电”党员服务队来到虎岗乡王庄村,集中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及线路、设备健康检查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 国网河南郸城县供电公司为过节用电保驾护航

    “来电了,来电了!”1月31日22时10分,大年初四晚,在郸城县圾冢镇后黄楼村西的变压器下,伴随着“啪”的一声合闸送电,周围的群众一片欢呼。

  • 长葛市供电公司:夜巡线路 护航安全

    3月28日晚,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输电班工作人员,对35千伏董尹线、董古线等5条线路进行夜巡,重点测量转角处耐张塔弓子线温度,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 长葛市供电公司“四措一案”落实春检

    3月29日,长葛市110千伏朝阳变电站春检预试工作现场,该公司检修人员正在对10千伏岭龙线进行开关试验

  • 长葛市供电公司:夜巡线路 护航安全(图)

    3月28日晚,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输电班工作人员,对35千伏董尹线、董古线等5条线路进行夜巡,重点测量转角处耐张塔弓子线温度,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 长葛市供电公司“四措一案”落实春检

    3月29日,长葛市110千伏朝阳变电站春检预试工作现场,该公司检修人员正在对10千伏岭龙线进行开关试验、保护定检和传动试验,同时搭载“停电顺风车”,完成开关柜内避雷器预试工作。

  • 唐河供电公司:供电协作区助力工作提升

    针对供电所农电员工老龄化严重、跨区域调动困难大等问题,根据省公司关于供电所农电集中管理的通知精神,唐河县公司结合实际,通过整合现有人力资源,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供电协作区管理模式,主要负责辖区内400V线路设备运维、营销稽查、优质服务等工作。

今日热点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