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淮阳全县银企对接洽谈签约8亿余元

2017-04-07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3月24日,全县银企对接洽谈签约仪式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刘涛、丁永华、朱希炎出席仪式,县工信委、人民银行及县域内各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县长王毅指出,全县有银行10家,下辖营业网点79个,截至2月底,各项存款余额达253.94亿元,较年初增加26.53亿元,增长11.66%,增量居全市第三位,增速居全市第二位;各项贷款余额达57.7亿元,较年初增加3.52亿元,增长6.5%,增量和增速均居全市第一位。金融机构存贷款实现双升,表明淮阳经济活跃度较高、发展态势较好。

  王毅要求,各家银行要立足淮阳,勇于创新,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各家企业要珍惜和抓住机遇,拓宽思路,主动上门与各家银行对接,拿出好的项目争取信贷支持,紧紧依靠银行做好融资工作,实现长足发展;政府部门要积极牵线搭桥,着力构建更顺畅、更便捷的银企对接平台,实现运行常态化。各职能部门在处理银企关系时,要切实转变职能,搞好服务,积极为银企合作和工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实现淮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县域内9家银行行长分别介绍了各自金融产品,8家银行与31家企业签订了8.095亿元贷款合同。(苏雪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银企关系 王毅 淮阳 增速 县域 责编:苏雪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4月1日,全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长王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以及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王毅同美国国务卿克里通话 克里:坚持"一中"立场

    摘要

  • 淮阳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4月1日,全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长王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以及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淮阳联社召开“铁农易通”项目试点工作座谈会

    3月31日,淮阳联社召开“铁农易通”项目试点工作座谈会,该联社班子成员、基层社负责人及平台企业代表参与座谈,周口市农信办副主任盛毅、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伟出席座谈会。

  • 淮阳古庙会劲吹文明新风

    眼下,桃梨吐蕊,淮阳县太昊陵庙会上,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络绎不绝。淮阳,古称宛丘,是三皇之首的太昊伏羲氏定都、长眠之地,是姓氏文化、农耕文化、根文化的发祥地,是华夏文明的摇篮。

  • 淮阳联社召开内部员工责任贷款专项清理会议

    3月23日,淮阳联社召开全县农信社内部员工责任贷款专项清理会议,该联社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农贷会计及有责任贷款的相关人员参会。

  • 淮阳联社借力“家和贷”打开信贷业务新局面

    “没想到不用房子做抵押,不用四处求着亲戚朋友担保,就能贷到款,这和以前真是不一样了”,家住淮阳县豆门乡贾营行政村的老贾如是说。

  • 西平芦庙乡高槐树大铜器受邀到淮阳演出

    3月6日上午,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淮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原古韵——中国(淮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闭幕式在淮阳县羲皇文化广场举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平县芦庙乡高槐树大铜器代表西平大铜器受邀第四次参加该项活动。

  • "淮阳向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7有奖大征集

    羲皇故都圣地,千年文明相承。“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也许早已在你身边生根发芽。

  • 淮阳国税:千年古庙会里送税法

    3月5日,淮阳县国税局利用淮阳太昊陵庙会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基地,开展“千年古庙会 税法伴我行”主题宣传。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