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淮阳联社荣获多个荣誉称号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OPcw8ByT..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淮阳联社在支持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过程中成绩显著,于5月10日被淮阳县委、县政府授予2016年度“支持工业经济发展先进金融单位”、“支持地方工业发展先进单位”、“信贷投放增量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淮阳联社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工业强县、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融资的主渠道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淮阳县产业集聚区共有123家企业,其中取得土地使用权证的企业47家,截至2016年底,该联社支持工业企业贷款11家,金额19050万元;2017年第一季度新增工业企业贷款5笔,1500万元,农村企业及各类经济组织贷款余额191751万元,较年初上升17228万元。

H64o4KCn..jpg.jpg

该联社始终坚持地方金融机构的定位和担当,以支持三农和县域经济发展为己任,把对县域经济的支持纳入信贷管理办法和工作日程。一是发展项目库并以项目库为依托,加大涉农和小微企业实体贷款投放,确保涉农和小微企业贷款实现“两个不低于”的目标;二是以产业集聚区为载体,积极支持市、县经济主导产业,进一步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力争把县域优秀企业贷款集中到联社;三是积极支持资源再生利用、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项目建设,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强力促进了淮阳县工业企业的快速发展壮大;四是通过创新担保方式,针对不同企业的实际情况为其量身打造适合他们的担保方式,例如对远天棉业、天禧纺织、绿野酒业等工业企业采用复合担保的贷款模式;对银丰塑料、老磨坊粮油等企业采用保证贷款模式进行资金支持,通过一系列信贷的创新,不仅及时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更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淮阳联社为支持工业经济发展所做的一系列努力,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县委书记在表彰大会上指出,首先,县农信社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尤其是工业经济发展方面“深耕细作”,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到了应贷则贷;其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双创”理念,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家和贷”、“惠贷通”等新产品;最后,在金融精准扶贫方面,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域经济 淮阳联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国土局:提升测绘水平 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近日,记者走进淅川县北区建设工地,现场机声隆隆,铲车正在平整土地,运输车正在运送建筑材料,县国土局丹阳土地测绘队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土地测绘工作,一派繁忙景象。

  • 淅川国土局:提升测绘水平 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近日,记者走进淅川县北区建设工地,现场机声隆隆,铲车正在平整土地,运输车正在运送建筑材料,县国土局丹阳土地测绘队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土地测绘工作,一派繁忙景象。

  • 西峡:全域旅游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加速器

    西峡县乘着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标准化旅游示范县的东风,一路高歌猛进,再奏凯歌,2016年年初,又成功入围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旅游产业呈现出了由点到面、不断提升、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 新野法院:把握城市发展方向 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正风肃纪活动,助力活力新野、美丽新野、幸福新野建设,10月28日下午,城关法庭党支部和五星法庭党支部创新教育方式,组织党员参观新野县规划展示馆。

  • 渑池县法院落实党代会精神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提速

    全面贯彻落实市七次党代会和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渑池县法院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和公正司法为核心,以县域经济提速发展为目标,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切入点,在增强县域经济实力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法,采取四项措施,力争创造公平公正的经济发展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

  • 陕州区妇联:撑起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半边天”

    近期,三门峡市陕州区妇联会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契机,回顾总结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动员全区广大妇女干部充分发挥妇联会的纽带作用,发挥职能优势,加压奋进,主动作为,撑起陕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半边天”。

  • 唐河国土资源局:主动作为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在有栀子之乡、石油之城、新兴镍都、哲学泰斗冯友兰故里之称的唐河河畔,有这样一支服务着地方经济发展的队伍,他们常年奔波在矿山、企业,四季忙碌在田间地头。

  • 渑池县法院依法妥处金融纠纷助力县域经济转型

    2016年以来,渑池县法院紧紧围绕全县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和保持经济稳定的工作大局,结合金融借贷纠纷案件逐年上升的趋势,积极研究制订工作措施,依法妥善处理各类涉金融案件,为渑池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地司法保障。

  • 宁陵县举行"互联网+形势下的县域经济"学习会议

    为了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的发展需要,加快推进县域经济以及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10月28日,宁陵县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议,邀请了电商中国专家委员会专家、互联网思维营销专家、淘宝大学MBA肖聪作题为《拥抱互联网+形势下的县域经济》专题讲座。

  • 方城构建“大交通”格局 助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此次方城县官方发布交通格局发展到发展思路、目标、现状及方向,是该县迎合国家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重要表现,也是方城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良好开端。

  • 宝丰县农信社:发挥优势力量 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近年来,宝丰县农信社围绕该县三大产业园区建设,抓住特色产业、优势行业和龙头企业,不断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方式及信贷品种,先后为大地集团、旭原不锈钢、宝酒公司、红星学校等53家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了金融服务,切实解决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问题。

  • 宝丰县农信社:发挥优势力量 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近年来,宝丰县农信社围绕该县三大产业园区建设,抓住特色产业、优势行业和龙头企业,不断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方式及信贷品种,先后为大地集团、旭原不锈钢、宝酒公司、红星学校等53家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了金融服务,切实解决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问题。

  • 柘城县举行领导干部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会

    7月15日,柘城县领导干部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永苏以《新常态下的县域经济发展问题》为题,为大家作了专题报告。

  • 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永城举行电子商务知识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电子商务产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7月10日下午,由永城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承办的该市电子商务知识专题讲座在皇沟大剧院举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