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YQ9XZgmG..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按照省联社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6月26日,淮阳联社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联社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副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该联社党委书记根据当前形势,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失误及面临的挑战》的专题党课,党课贴近实际,切中时弊,精彩纷呈,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能够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的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应对民族复兴进程中的挑战”五个方面阐述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mvj23LpC..jpg.jpg

授课结束后,该联社党委书记对推进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党支部要以解决问题、发挥作用为基本目标,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两学一做”学的深入、做的到位;二是与时俱进、创新党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途径办法,提高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三是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全社工作大局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同做好改革转制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两学一做 专题党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召开案件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6月26日下午,按照省联社、市农信办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淮阳联社召开案件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 淮阳联社积极运用仲裁方式解决金融纠纷

    为节省诉讼成本,减轻当事人的讼累,今年初以来,淮阳联社积极探索采用金融仲裁方式解决债权债务纠纷,截至目前,已累计立案23起,解决19起,标的金额2310万元,已完成对接等待开庭的案件13起。

  • 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廉洁高效办贷获赠锦旗

    近日,经营温泉酒店生意的胡先生专程到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将一面书有“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信用社的阳光信贷大厅,对该社员工在办贷过程中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 淮阳联社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高考,给广大考生和陪考家属送去一份清凉与关爱,6月7日—8日,淮阳联社开展了“志愿服务高考,爱心助力学子”活动。

  • 淮阳联社优化金融服务助力夏粮收购

    日前,正值夏粮大量集中上市之际,为保证粮食加工企业、粮食收储大户拥有足够的收购资金、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淮阳联社及早谋划,创新思路,全力以赴支持夏粮收购工作,确保颗粒归仓和农民增收。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