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举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sYET68Vf..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继辉)7月1日上午,由周口市银行业协会主办,淮阳县农信联社承办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联社营业部门前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由该联社副主任主持,淮阳县县金融办、人行、银监办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出席启动仪式,该联社领导班子及干部员工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该联社监事长宣读了《淮阳县农村信用社2017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全县信用社将按照银行业协会统一安排,围绕三个主题开展活动,7月为“支付结算账户安全使用宣传月”;8月为“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9 月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

zBko5bpd..jpg.jpg

 该联社理事长发表致辞,表示淮阳联社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充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具有农信社特色的宣传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和优质化的金融服务。

淮阳县人行副行长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全县各金融单位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建立起适合本单位特点的金融知识宣传长效机制,并做到长期坚持,长久用力,保护金融消费者正当权益不被侵害。

活动最后,县政府金融办主任宣布2017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为期三个月的活动中,该联社将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以客户为对象,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安排专人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着力将实施方案落到实处,有效提升辖内客户的金融知识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启动仪式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高考,给广大考生和陪考家属送去一份清凉与关爱,6月7日—8日,淮阳联社开展了“志愿服务高考,爱心助力学子”活动。

  • 淮阳联社优化金融服务助力夏粮收购

    日前,正值夏粮大量集中上市之际,为保证粮食加工企业、粮食收储大户拥有足够的收购资金、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淮阳联社及早谋划,创新思路,全力以赴支持夏粮收购工作,确保颗粒归仓和农民增收。

  • 淮阳联社召开新招录员工座谈会

    5月27日,淮阳联社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新招录员工座谈会,邀请 2016年新入职的 24名青年员工参加座谈交流,该联社理事长、副主任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与座谈。

  •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淮阳联社荣获多个荣誉称号

    淮阳联社在支持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过程中成绩显著,于5月10日被淮阳县委、县政府授予2016年度“支持工业经济发展先进金融单位”、“支持地方工业发展先进单位”、“信贷投放增量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淮阳联社举行2017年业务技能竞赛

    5月9日,淮阳联社成功举办2017年业务技能竞赛,来自全辖6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竞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