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联社第七审计室领导到淮阳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省联社第七审计室领导到淮阳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省联社第七审计室领导到淮阳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10月24日,河南省联社第七审计室主任王清到淮阳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淮阳县西部的郑集信用社实地察看社容社貌,并与基层社员工进行座谈。该社主任首先介绍了郑集乡的区位优势、本社的存贷款规模及当前着力推动的二维码收单业务营销工作,其次也就本人交流任职到该社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参与座谈的客户经理从本职工作出发,就贷前调查、贷后管理、不良贷款贷款清收、客户维护等工作谈了很多“接地气、实打实”的做法。

调研组又来到位于淮阳、项城、商水三县(市)交界处的新站镇进行走访调研,察看基层信用社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并开展了座谈会。

在实地走访中,基层员工结合实际工作,就结算账户开户、省联社远程集中授权等业务细节提了若干建设性意见,调研组认真做了记录,并表示会反馈到省联社相关部门。王清通过到基层社的实地调研,肯定了淮阳联社干部员工的整体精神风貌,并勉励广大干部员工保持高昂士气,进一步提升经营指标,另外要着力优化改革指标,争取在年底之前打赢改制达标这场硬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联社 第七审计室 淮阳联社 调研指导 王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农信办主任徐晓峰一行到淮阳联社调研指导改制工作

    10月11日下午,周口市农信办主任徐晓峰、副主任盛毅在市办综合科科长陈德来、财务部门负责人周庆中陪同下,冒雨莅临淮阳调研指导农商行改制工作。

  • 淮阳联社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

    9月11日,淮阳联社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学习贯彻市、县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该联社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50余人参会。

  • 淮阳联社召开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淮阳联社作为主债权行于8月30日组织召开河南省银丰塑料有限公司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建设银行周口分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银丰塑料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该联社主任主持。

  • 淮阳联社召开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按照河南银监局下发的《河南银监局关于在全省银行业推行债权人委员会制度的通知》要求,淮阳联社作为主债权行于8月30日组织召开河南省银丰塑料有限公司债权人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建设银行周口分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银丰塑料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该联社主任主持。

  • 淮阳联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淮阳联社于近日组织200余名干部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战狼2》。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