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se8W4rzr..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淮阳联社于近日组织200余名干部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战狼2》。

本次观影活动举行前,该联社通过下发通知等方式进行了广泛预告,并与影院做好对接,精心布置放映场地,致力于为广大员工提供一次寓教于乐、意义非凡的观影体验。本次播放的影片《战狼2》讲述了由吴京扮演的中国特种部队士兵冷锋只身赴险,营救被西方雇佣军绑架的中国侨民和当地民众的故事,体现出主人公强烈的责任感和大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激起了很多人心中的爱国热情。

通过观看影片,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升业务能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淮阳农信的改革转制贡献力量。

近年来,淮阳联社按照王哲书记“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中树形象”的工作要求,着力推动和完善群团组织建设,一方面新成立党群工作部,更好的承接省联社、市农信办交办的各项群团工作,一方面开展“弘扬长征精神演讲比赛”、“青年员工座谈会”、“庆五一职工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打造“重学习、讲认真、明规矩、严管理、干实事、求实效、扬正气的农信健康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爱国主义教育 观影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积极运用仲裁方式解决金融纠纷

    为节省诉讼成本,减轻当事人的讼累,今年初以来,淮阳联社积极探索采用金融仲裁方式解决债权债务纠纷,截至目前,已累计立案23起,解决19起,标的金额2310万元,已完成对接等待开庭的案件13起。

  • 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廉洁高效办贷获赠锦旗

    近日,经营温泉酒店生意的胡先生专程到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将一面书有“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信用社的阳光信贷大厅,对该社员工在办贷过程中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 淮阳联社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高考,给广大考生和陪考家属送去一份清凉与关爱,6月7日—8日,淮阳联社开展了“志愿服务高考,爱心助力学子”活动。

  • 淮阳联社优化金融服务助力夏粮收购

    日前,正值夏粮大量集中上市之际,为保证粮食加工企业、粮食收储大户拥有足够的收购资金、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淮阳联社及早谋划,创新思路,全力以赴支持夏粮收购工作,确保颗粒归仓和农民增收。

  • 淮阳联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淮阳联社于近日组织200余名干部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战狼2》。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