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传达学习省联社、市办党建会议精神

2017-07-01  来源:映象网

3t8x5mIN..jpg.jpg

周口市办党组书记上党课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6月30日下午,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和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收听收看了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上党课实况。党课结束后,商水农商银行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并学了省联社、市办党建会议精神。

Cck71x5m..jpg.jpg

商水农商银行收听收看市办书记上党课

xpcaSbT7..jpg.jpg

商水农商银行传达省、市党建会议精神

该行党委书记尚纪成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省联社党建工作会议是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全省农信社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为推动下一阶段的改革发展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紧接着,他对学习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组织辖内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省联社王哲书记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办党组书记徐晓峰上党课的讲话精神,以此来武装头脑,指引工作。二是各党支部要贯彻好新形势下省联社对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把党建工作与“4+4”总体要求相结合,加快完善基层党组织架构,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力,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党员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各党支部要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地生根,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时组织党员上好党课,要形成支部书记抓学习、支部委员带学习、支部党员勤学习的优良风尚,切实提升广大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四是各党支部要将召开民主生活会列入7月份重要工作事项中去,总行党委班子将以身作则,率先召开班子会,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支部也要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尚纪成结合“党建促发展,发展带党建”对下一步的经营发展工作做了总体安排,要求全行干部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精准扶贫、存贷款营销、不良清收等工作上精准发力、协同共进、创新思路,为建党96周年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省联社 周口市办 党建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