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招手即停”爱心车队 穿梭于溵川大地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pIiDLhMs..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闫晓曼)又是一年高考季,相较于单纯发个朋友圈,祝福天下学子“考神附体”,商水农商银行人更愿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总行倡议,该行职工自发组织50辆私家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助力我县高考学子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

hW8Eh6UQ..jpg.jpg

通过详细了解,我县今年共设有5个考点,50辆车被分成5组,合理划分接送区域,提前做好接送准备,为了方便识别,总行统一印制“爱心送考车”条幅,张贴在车辆引擎之上,早上7点,这些车辆已经穿梭于县城各个交通要道,询问并帮助前去考试的学生及家长,在征得同意后,安全快速的为其送达。

r3LcHFca..jpg.jpg

在同一时间,该行组织新招录大学生,在各个考点设置“爱心助考服务站”,每个“爱心助考服务站”都配备有凳子、水、面巾纸、风油精、应急专车等,尽最大的努力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方便、解决临时所需。在“爱心助考服务站”你会看到这样的标语:爱心专车免费坐、防暑用品免费用、入学开卡好礼赠;你也会看到这样身影:身披火红的绶带、面带自信的微笑,服务热情周到的商水农商银行人,他们真诚的笑脸、热情的招呼、耐心的讲解,也成了考场旁边的另一道风景线。

p50sYiba..jpg.jpg

考试临近结束,所有的“爱心送考车”依序停靠在学校门口,司机同志们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此次“爱心送考车队”、“爱心助考服务站”,为企业树立了正面的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招手即停 爱心车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