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业务技能比武大赛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f7RbC8ko..jpg.jpg

副行长讲话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为进一步提高全行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激发全体职工提高技能、钻研业务的热情,商水农商银行于5月3日在总行机关会议室举办了业务技能比武大赛,来自辖内23个支行和机关科室的7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Ae2ZE6St..jpg.jpg

数字录入

赛前,该行副行长申莉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比赛是一次对“练内功”、“树形象”的检验和鞭策,总行党委高度重视,希望有更多员工,尤其是新招录员工能够从中脱颖而出,尽快成长为全行业务骨干和技能精兵。紧接着现场评审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

EXqVZlyr..jpg.jpg

汉字录入

本次比赛共设置有数字录入、汉字录入、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四个项目,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所有项目均采取分组竞技的方式,并由业务部门和监察部门组成了评审委员会进行现场评审和监督。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姚集支行的杜亚新获得数字录入项目冠军,总行信息科技部谭雪勤获得汉字录入项目冠军、溵川支行孙睿获得单指单张点钞和多指多张点钞两项冠军。

3CJPu17n..jpg.jpg

点钞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是本次比赛的宗旨。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找不足、补短板、练内功的意识,特别是激发了新员工看齐先进、学习先进、精钻业务的热情,在全行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商水农商银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业务技能 比武大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德才调研商水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

    (记者 吴继峰 ) 5月2日,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带队到商水县黄寨镇,就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李德才一行先后来到黄寨镇刘井和谐社区、黄寨镇小集文明社区,深入群众家中,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社区居住环境、产业发展、拆迁复垦、社区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家园大清扫,劳动最光荣”活动

    摘要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家园大清扫,劳动最光荣”活动

    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为营造和谐、舒适、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企业新形象,商水农商银行于劳动节前夕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家园大清扫,劳动最光荣”活动。全行职工积极响应,主动行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成功举办“庆五一迎五四” 文体活动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商水农商银行于4月22日在商水县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文体活动。该行董事长尚纪成、监事长张宇、副行长申莉出席开幕仪式并观看了比赛。(商水农商银行 林根深)

  • 商水县委书记深夜暗访察实情

    暗访中,马卫东先后深入到商水县汤庄乡、姚集乡、白寺镇、练集镇、城关乡、平店乡等地查看了解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即问责。马卫东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转变作风,牢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是全县的头等大事、第一民生、用扶贫统领经济社会发展,了解扶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脱贫攻坚人人有责,必须人人尽责。

  • 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商水县开展巡视

    4月11日下午,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商水县工作动员会在商水宾馆召开。巡视组值班电话:0394—5883769 ;接收短信手机:15038185381;电子邮箱:swdqxsz2017@163.com,同时在商水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区设置联系信箱。

  • 商水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24日上午,商水县召开了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詹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主持会议并宣布巡察任务分工。

  • 商水县纪委开展“集中学习周”活动

    3月28日,商水县纪委、监察局召开“集中学习周”动员部署会,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为委局机关全体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围绕“集中学习周”活动,该县纪委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将学习人员分成3组,开展分组学习,明确责任领导、参加部(室)、学习地点和联络员,确保集中学习活动有序开展。

  • 商水三少年智救落水儿童受称赞

    4月5日上午,商水县汤庄乡均户庄村村民王红艳来到汤庄乡第一小学,为该校六(4)班学生王一帆、六(3)班学生殷梦丹送去锦旗。”  原来,4月1日下午放学后,回到家中的王一帆、殷梦丹、常笑笑三人相约到村后玩耍。

  • “精准助学”暖人心

    “俺孙女学习成绩很好,要不是享受资助政策,减轻了家里负担,恐怕早辍学了。临近入学,陆迁迁看到她的同学陆续去商水的高中报到就读,在同学的劝说下去了商水二高就读。2016年,全县共资助各类建档立卡学生5686人次,资助金额达13490250元,实现了教育助学全覆盖。

  • 省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采访团走进商水

    3月24日,由《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大河报》、《东方今报》等8家省直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省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采访团走进商水,就商水县全省第一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建设情况进行集中采访。据了解,3月22日,河南省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商水是第三站。

  • 张维宁到商水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张维宁带领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电力公司、省扶贫办的负责同志,到商水县乡村、企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张维宁到商水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张维宁带领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电力公司、省扶贫办的负责同志,到商水县乡村、企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要创新扶贫方式,夯实基层基础,大力发展扶贫基地、扶贫产业,研究促进贫困人口稳定就业的长效举措,千方百计增加收入,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 商水县烟草局重“拳”整治卷烟回收

    摘要

  • 桐柏农商银行“五强化”筑牢微贷风险防线

    桐柏农商银行微贷中心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通过专业理论培训、严格真实的贷前调查、透明的贷审会制度、及时的贷后跟踪及覆盖风险的定价机制,对信贷风险进行有效的控制,发放的所有贷款均能按月还本付息。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