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水县委书记深夜暗访察实情

2017-04-21  来源:周口日报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直奔基层、直入现场。4月10日至12日晚,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轻车简从深入到全县部分乡镇村进行暗访。

  暗访中,马卫东先后深入到商水县汤庄乡、姚集乡、白寺镇、练集镇、城关乡、平店乡等地查看了解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即问责。

  马卫东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转变作风,牢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是全县的头等大事、第一民生、用扶贫统领经济社会发展,了解扶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脱贫攻坚人人有责,必须人人尽责。乡镇干部工作日一律吃住在乡镇,县里工作队员、驻村第一支部书记一律吃住在村;实行一线工作法,精力向一线倾斜,情况在一线掌握,作风在一线转变,问题在一线解决,感情在一线融合,干部在一线检验,政绩在一线创造,形象在一线树立。

  马卫东强调,今年是作风转变年、工作落实年,县委重点抓反面落后典型,抓住不落实的事,处理不落实的人。                         (高玉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委书记 平店乡 暗访 转变作风 城关乡 责编:高玉贵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调研企业

    4月15日下午,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来到平顶山海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 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调研企业

    4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杨英锋来到平顶山海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 县委书记路耕对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4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政府副县长陈振涛的陪同下,来到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就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 县委书记朱良才实地调研全县尾毛化妆刷产业

    4月11日,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先后深入到尾毛化妆刷特色小镇、张柏坟北尾毛产业园、羊毛衫创业孵化园等地,对鹿邑县尾毛化妆刷产业进行实地调研。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履职尽责共谋发展大计

    4月13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冰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县政府招待所,亲切看望出席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